2009年4月25日 星期六

怎能夠不聞問的"小貳樓~巨無霸早餐"

小貳樓(內湖店)
裝潢精美 用餐要記得預約 桌上會出現專屬妳的小牌子喔
巨無霸早餐 兩人用剛剛好
特色我想不是份量多(對我來說~還好)
餐點可兩人一起享用
但每個人可點(果汁或牛奶擇一 ~ 搭配早餐)+(咖啡、茶或碳酸飲料擇一 ~ 搭配話匣子)
P1100005_b
總而言之
是一個可以三五好友吃早餐聊天的好地方

3 則留言:

  1. 下次再去吃吃過午餐
    對了..我跟雅娟的照片..可以mail給我嗎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下次我們再去吃吃看午餐
    對了..我和雅娟可以mail給我嗎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下次我們可以去吃吃午餐
    對了...我跟雅娟的合照可不可以mail給我呢

    回覆刪除